pacificrack这家VPS商家,相信很多MJJ都不陌生,算是很老牌的商家,2019年以前主打的是独立服务器业务,2019年后开始有VPS个人业务,价格也是非常低廉,另外说一下,pacificrack的母公司可是大名鼎鼎的quadranet机房。

前几天爆出来之前的客服‘靓仔’离职,大家以为pacificrack会重新焕发新生,都在拭目以待的时候,没想到等来的是pr官宣停止运营。

重要提示:关闭托管服务 
我们今天将向您介绍一些关于我们托管服务的重要消息。 
在仔细考虑和评估我们的业务运营后,我们很遗憾地通知您,我们将于2024年3月4日关闭托管服务。这一决定并非轻率作出,但我们认为这是目前最适当的行动方案。 
您需要了解的内容: 
1.)服务终止日期:我们的托管服务将于2024年3月4日正式停止。请确保在此日期之前备份您与我们一起托管的任何数据或文件。 
2.)找到新的托管提供商:我们建议您尽快找到新的主机提供商。 
3.)如果您需要替代解决方案,可以选择联系数字服务器。 
4.)如果您有兴趣探索与该组织的合作方案,请访问他们的网站digitalservers.net。 
5.)创建一个登录以查看VPS和专用服务器的定价和配置选项。 
对于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,我们深表歉意,并感谢您在此过渡期间的理解与合作。我们衷心感谢您多年来的业务和支持。真诚,PacificRack

请各位pr用户抓紧时间备份数据,赶紧迁移服务,另外,如果是PayPal支付的,半年以内的,还可以发起争议得到退款。

下午pacificrack的频道还发了一则消息

由于安德鲁把将PR支付接口改成自己的,2023审计查出QN没拿到钱,他不承认,所以PacificRack已关闭
如果您有PacificRack任何问题可联系
andrew.moore@quadranet.com
财务可联系
amber.kahler@quadranet.com

如果没回复退款事宜建议通过PayPal争议、支付宝或虚拟货币可以前往商业改善局bbb投诉要求解决

这看着像是QN母公司没有拿到PR的财务,所以才决定关门的。

VPSMarkets会持续关注(吃瓜) 跑路事件 ,更多资讯 欢迎加入tg 频道 https://t.me/vpsmarkets